我也不知道(养病版)

经常被绑架的写手 不是不想更 人与人之间要有信任

热搜14

人物前传自己前面看去 都是自己人了也就不凑字数了正文开始之前说一下为什么更得慢

1.我经常被绑架所以更得慢

2.经常犯病

不开玩笑了认真的是因为高中课程紧张 然后再加上最近打游戏巅峰赛的队友一言难尽心态都没了 再有就是晚上还要出去玩 所以没时间更 这不现在才更 我完全没画饼说这周更就是这周更好吧 我现在还在上英语呢希望不要提问我 如果今天提问我了诅咒看我文的和催更的今天上课也被提问【狗头】




正文






周诗雨正在看电视呢然后公司老板给她打电话



老板:粥粥啊 最近有部戏 谭导的戏 讲的是电竞选手和女演员的相知 相识 相恋的过程 你接部接



周诗雨:我看一下剧本吧



老板:OK啊 那你好好考虑一下 



其实周诗雨有点想接 但是这是一部男女相恋 而且周诗雨又想到王奕也是电竞选手为什么她不能演呢 而且她肯定也没空



王奕这边让周诗雨老板给了周诗雨的行程 因为她接下来准备求婚 但是看到了周诗雨有一部新戏 而且是但是对手是个男的 王奕托关系联系到了谭导 她可不想看周诗雨和对方拍一些亲密戏份而且自己都是电竞选手没有比自己更合适的了




王奕:谭导 听说你最近要拍新戏



谭导:是的 



王奕:我来当你的那个剧中的电竞选手的主角怎么样


谭导还在考虑王奕这边主动出击



王奕:我愿意以奕氏集团出资 并且让我们战队免费出演 不要费用我也不要



谭导这边没听过王奕的名气不知道她是电竞圈的顶流 只知道她是个女的就搜了一下没想到她和周诗雨是情侣再加上这动人的条件直接答应了



周诗雨这边还不知道王奕出演了另一个角色还在犹豫要不要接



王奕看了一下行程只有两个月后有一个战队赛 然后就让战队里面的人都放松一点 


战队里的人都说队长是不是谈恋爱心情都好了这么好




周诗雨这边给王奕打了个电话



周诗雨:一一我有戏不知道要不要接




王奕:没事 你接吧不要因为我影响你的前程


王奕内心os:嘿嘿 我已经是另一个主角了 我要公费谈恋爱



周诗雨:啊 你确定吗 不会吃醋吗


王奕:当然不会啊 我知道这是演戏



周诗雨:那我接了



王奕:好的。


王奕:你拍戏这段时间我可能探班不了 我们要封闭训练过段时间有个比赛 衣服我已经拿到基地了你不用管了


周诗雨:好吧



周诗雨这边收拾了行李去了剧组  到了剧组没想到看到了王奕


周诗雨:你不是说不谈班了怎么来了


王奕:想你了不行?



周诗雨:当然可以啊



小情侣就这样卿卿我我了一会然后导演准备讲洗准备拍开机照片




谭导:欢迎我们的演员周诗雨 



周诗雨:哈喽 谢谢到家


谭导:你呢角色就不用我多说了本色出演就行


周诗雨:哈哈 OK



谭导:还有一个呢我们请到了一个非职业演员 但是也是电竞圈的


周诗雨内心:保佑王奕不要生气



谭导:欢迎王奕  相比周老师不陌生吧



周诗雨问号过头:王奕你什么时候出演了



王奕:就在刚刚你信吗



周诗雨:晚上再说


王奕内心:完了 以后还是不要给老婆惊喜了惊喜变惊吓X﹏X



谭导:好了好了既然到家都熟悉了那我总体说一下因为王老师是非职业演员 虽然你们两个都是情侣也都符合背景 但是演技这方面呢我想王老师像周老师多学习一下 尽量让我们这个戏拍好


周诗雨王奕:OK



晚上回酒店

……








评论(22)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